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理論學習中心組組織2022年第四次集體學習
發布時間:2022-05-18 11:24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5-18
  5月11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2022年度第四次集體學習會。會議圍繞毛澤東同志《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的重要論述進行集中學習研討。段周武同志主持學習會,中心組成員、部分處室(部門)主要負責同志、第一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分別結合各自思想認識和工作實際,暢談了學習心得,交流了學習體會。
  大家一致認為,“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明確了發展繁榮社會主義文化的方法和途徑﹔“文藝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指明了文化工作的服務對象和目標,完整表達了黨領導文化工作的總方針總政策,是建設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的根本保證。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毛澤東同志《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找准工作方向和著力點,推進對外文化交流和旅游推廣工作創新,力爭打造出更多精品項目,以飽滿的熱情和優異的工作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