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與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22-06-28 09:46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6-28

  6月26日,在山東省濟寧市舉辦的“2022山東省旅游發展大會”開幕式上,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主任段周武與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山東省文物局局長王磊共同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與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加強內容生產與豐富資源合作是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與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重要講話精神的具體舉措,是推動在海外講好中國故事的創新實踐。雙方計劃通過深度合作,發揮各自優勢,充分挖掘出更多優質資源,生產制作出更多符合國際傳播規律、具有感染力的高品質文化和旅游產品,攜手打造“孔子家鄉﹒好客山東”品牌形象。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團隊應邀出席2022山東省旅游發展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