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組織主題團課教育活動
發布時間:2022-06-24 08:05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6-24

  6月16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主題團課教育活動,段周武同志圍繞主題進行授課,部分領導班子成員和32名青年職工參加。

  段周武同志講授主題團課 

  主題團課系統回顧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百年團史,深入學習了黨的領導人關於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重點學習領會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青年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給青年職工提出了旗幟鮮明講政治、鍥而不舍講學習、精益求精做工作的具體要求,希望青年職工珍惜美好時光,堅定理想信念,站穩人民立場,練就過硬本領,始終保持艱苦奮斗的前進姿態,在中外文化交流、對外旅游推廣和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工作中奮勇搏擊,以工作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為表彰先進、弘揚正氣,激勵青年職工在工作中繼續奮發有為、干事創業,利用會議間隙,中心還組織了新黨員宣誓和單位2021年度優秀共產黨員、優秀處室科研課題證書頒發儀式。

  新黨員宣誓 

  頒發2021年度單位優秀共產黨員證書 

  頒發2021年度單位優秀處室科研課題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