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組織“每月一課”活動
發布時間:2022-09-06 09:50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2-09-06
  為落實黨支部“每月一課”學習教育工作制度,8月31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召開黨史知識學習會,包括領導班子成員在內的近70名黨員干部職工參加了本次學習。
  此次學習以線上授課形式舉辦,李宇同志向大家講述了其祖父李泰棻與李大釗交往十年的故事,同時回顧了新文化運動時期黨的發展歷程。大家一致認為,通過學習對新文化運動時期黨的歷史有了新認識,對李大釗等黨的早期領導人事跡有了新認識,對我們黨的創立和發展過程有了新認識,有利於大家以史為鑒,進一步深刻把握“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和不斷增強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