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黨支部順利完成換屆選舉工作
發布時間:2024-03-22 09:43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4-03-22
  3月14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黨支部召開黨員大會,組織支部委員會換屆選舉。本次會議由張維國同志主持。經過規定程序,大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中外文化交流中心黨支部委員會。新一屆支部委員會隨後召開了第一次會議,選舉產生了支部書記、副書記,並明確了委員分工。
  新當選的支部書記張維國同志代表新一屆支委會作表態發言,一是要加強黨員隊伍建設,始終把提高黨員隊伍素質放在首位,充分發揮黨員同志先鋒模范作用﹔二是推動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積極探索有效途徑,確保兩者相互促進、共同發展﹔三是密切聯系群眾、端正姿態、“開門辦公”,始終與黨員干部職工想在一起、干在一塊、同甘共苦﹔四是創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善於調查研究,讓各項決策更加科學合理,讓各項工作更加精細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