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赴人民日報全媒體指揮調度中心調研
發布時間:2024-04-16 10:21 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4-04-16
  4月10日上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一行8人前往人民日報全媒體指揮調度中心(中央廚房),圍繞“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更好地服務增強中華文明傳播力影響力”進行專題學習調研。

  調研組一行首先前往人民日報社史館,深入了解人民日報的發展歷程,深刻感悟“黨媒姓黨”豐富內涵﹔隨後前往人民日報全媒體指揮調度中心,認真學習“中央廚房”的組織架構、運行機制以及整合資源實現全媒體傳播等內容﹔最後與人民日報媒體技術股份有限公司進行了交流座談,雙方圍繞構建國際文化和旅游傳播全媒體平台進行了交流,探討今後合作方向與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