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走進武漢市藝術學校
發布時間:2022-01-10 09:19 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2022-01-10

  2022年1月5日,中央芭蕾舞團的“天鵝”小分隊來到了武漢市藝術學校,將一堂別開生面的“走進芭蕾”藝術大師課帶給了校園裡的孩子們。中央芭蕾舞團藝術使者們精心設計的芭蕾知識講解、趣味橫生的互動環節、精彩的芭蕾演繹不僅打開了孩子們的國際視野,更為這些懷揣藝術夢想的學生們照亮了前進的方向。


  從芭蕾藝術的起源到中國芭蕾的發展,主講人用生動的講解為師生觀眾們揭開了芭蕾的神秘面紗,穿插其中的芭蕾手位、腳位演示更是將古典芭蕾開、繃、直以及嚴謹、優雅的特點直觀地展現在了大家面前。另外兩位優秀青年演員帶來了高難度的雙人舞訓練展示,現場同學們躍躍欲試,紛紛走上舞台在兩位演員的指導下體驗雙人舞造型動作。


  同學們紛紛表示,非常感謝中央芭蕾舞團的藝術家們帶來了這麼精彩的大師課,大家收獲非常多。遇見芭蕾、點亮夢想,中央芭蕾舞團祝願每一個懷揣藝術夢想的孩子們都能在未來廣闊的天地間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