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第十二屆芭蕾創意工作坊圓滿收官
發布時間:2022-04-15 09:08 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2022-04-15

  4月13日,中央芭蕾舞團(以下簡稱“中芭”)“第十二屆芭蕾創意工作坊”(Workshop)在北京天橋劇場成功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標志著本屆Workshop圓滿收官。青年編導們用一個個鮮活而充滿時代氣息的最新力作,再度為觀眾們奉上了一場高潮迭起的精彩演出。青春的力量與創意的熱情將舞台點燃,活力四射的表演感染了在場的每一位觀眾,贏得了熱烈的掌聲與歡呼。

  觀眾張女士表示:“我是中芭的忠實觀眾,這是第一次觀看Workshop,這樣的形式特別好,芭蕾也需要創新,今天我們既看到了古典的元素又感受到了現代的氣息,真正做到了雅俗共賞,非常好!中國的芭蕾越來越與世界接軌,越來越符合年輕人的口味,這是一種非常好的發展趨勢!”

  小觀眾張亦彤表示:“今天的演出和我以前看到的中芭很不一樣,感覺中西結合了,用芭蕾舞表現中國文化,我感覺很有趣,很喜歡!”

  演出結束後當中芭團長馮英走上舞台,全體演職員准備了特別的環節,每人為她獻上了一枝代表著愛與敬意的紅玫瑰,收獲了驚喜與感動的馮英又將這些鮮花拋向空中,回贈給在Workshop中努力付出每一個人,她更是動情地表示:“你們今天的演出比昨天更棒!昨天我們被編導的創意打動,今天我們被演員們的表現打動!希望第十三屆Workshop更美好!希望這些作品在將來能被更多人看到,能早日走出國門,在世界芭蕾藝術的發展中,作出中央芭蕾舞團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