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舞蹈學校舉行2022—2023學年開學典禮
發布時間:2022-09-08 10:51 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2022-09-08

  近日,中央芭蕾舞團舞蹈學校舉行了2022—2023學年開學典禮。同學們懷揣著夢想與憧憬,以嶄新的面貌走進新學年,帶著新希望、新朝氣迎接新生活的到來。 

  首先,中央芭蕾舞團舞蹈學校2017級全體同學在教官鏗鏘有力的指揮下,以嚴整的軍姿和飽滿的精神面貌,在北京育才學校向校領導和老師們匯報了為期7天的軍事訓練成果。隨後,“芭蕾夢,愛國情”——中央芭蕾舞團舞蹈學校2022—2023學年開學典禮隆重舉行。

  中央芭蕾舞團舞蹈學校充分給予學生廣闊的鍛煉和展示平台,日常重在培養學生的組織能力、創作能力、文字能力和編排能力等全面的綜合素質。本次開學典禮由2017級畢業班全體學生組織、策劃、撰稿和排演。 

  開學典禮上,同學們表示,在新的起跑線上,要刻苦學習,努力拼搏,用追求來造船,用理想去揚帆,用毅力堅持明確方向,以一個嶄新、昂揚的姿態去迎接未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