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慶祝“五四”青年節
發布時間:2022-05-05 14:20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2-05-05

  近日,中央歌劇院召開青年座談會,院黨委書記鄭起朝出席座談會並講授專題團課,黨群工作部主任呂穎哲,劇院青年團員、青年理論學習小組、入黨積極分子等參加座談會。


  座談會首先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人民大學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部分青年代表發言。大家一致認為習總書記對青年人的深情寄語,字字千鈞,啟智潤心,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奮,同時更是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作為新時代的青年人要努力錘煉本領,堅定理想信念,不辜負總書記的殷殷囑托,爭做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隨後,院黨委鄭起朝書記以“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為主題,分別從三個方面為參會青年講授了一堂生動深刻的主題團課。

  中央歌劇院團委還組織中央歌劇院青年開展志願服務活動青年志願者以嚴謹的工作態度和奉獻的志願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各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