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藝術家堅持居家“大練功”
發布時間:2022-05-20 11:28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2-05-20

  2022年4月下旬以來,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趨於嚴峻,中央歌劇院(以下簡稱“劇院”)精心准備已久的新劇場開幕演出月及其他演出全部停止。中央歌劇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的統一部署,一方面全力做好劇院疫情防控工作,嚴格遵守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各項防疫措施,全面停止組織各項文藝演出活動﹔另一方面,劇院落實部領導關於繼續抓好創作生產的要求,號召藝術家停“演”不停“練”,為復工後第一時間投入劇場開幕演出月的系列演出做好充足准備,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劇院2022年的藝術創作生產任務。

  劇院歌劇團、合唱團、交響樂團、舞美設計制作中心的藝術家積極響應號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各團提出具體的工作計劃,讓藝術家在疫情面前堅持天天練功,保持藝術水准,時刻准備著投入藝術創作生產中,為劇院新劇場開幕演出月做好充分准備。

  劇院藝術家團結一心,積極響應,表示堅決支持文化和旅游部及劇院關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工作部署,堅守本職,做好自己能夠做好的事情,專注於專業上的提高和錘煉,踏踏實實居家大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