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歌劇《唐璜》音樂會版精彩上演
發布時間:2022-08-30 09:16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2-08-30

  8月20日晚,歌劇音樂會《唐璜》在中央歌劇院劇場精彩上演,向莫扎特經典致敬。

  《唐璜》腳本由洛倫佐﹒達﹒龐特根據巴爾塔第劇本《石客記》改編,主要描寫的是16世紀發生在西班牙塞維利亞城的故事,塑造了一個專愛尋花問柳又膽大妄為的典型人物唐璜。

  中央歌劇院音樂總監、首席指揮楊洋執棒中央歌劇院歌劇團、合唱團和交響樂團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主要人物分別由歌唱家王藝清、陳野、郝菲、徐森、蔡楠、郭橙橙、孫立東、宋灃潤飾演。

  當晚,藝術家們用音樂為觀眾們講述了一個略顯荒誕的愛情故事。唐璜的詠嘆調《小夜曲》、列波萊洛的詠嘆調《夫人,請看著花名冊》等經典唱段,讓觀眾感知到了唐璜“狀況百出”的一天。歌唱家們超強的實力讓現場觀眾盡情感受莫扎特音樂的魅力。觀眾跟隨著藝術家一步步深入了解該劇,和著掌聲和歡呼聲結束本場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