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2023年度保利院線巡演圓滿成功
發布時間:2023-05-31 10:56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3-05-31
  自5月11日起,中央歌劇院上半年保利院線巡演取得圓滿成功。本次巡演由中央歌劇院副院長、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麼紅率團,十余位藝術家在20多天的時間裡到訪6個省10個市進行演出。演出分別在長沙音樂廳、株洲神農大劇院、贛州大劇院、泰州大劇院、連雲港大劇院、海門大劇院、諸暨西施大劇院、保定關漢卿大劇院、唐山保利劇院、濰坊大劇院舉辦。此次巡演讓觀眾現場感受到了中央歌劇院藝術家們的超高藝術水平,每場演出現場氣氛熱烈,得到觀眾一致好評。
  本次巡演的演出作品是以經典歌劇和輕歌劇為主,其中包括法國作曲家比才,奧地利作曲家莫扎特、約翰﹒施特勞斯,意大利作曲家羅西尼、威爾第的歌劇《卡門》《唐璜》《蝙蝠》《塞維利亞理發師》《茶花女》等選曲選段,所選曲目展現了音樂的感染力、渲染力,讓觀眾置身於優美的旋律中帶來聽覺享受的同時更帶來心靈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