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赴廣元市開展“邊演邊講邊學”活動
發布時間:2024-01-15 11:50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4-01-15
  1月5至12日,中央歌劇院文藝小分隊前往四川廣元和攀枝花開展公共文化服務活動。文藝小分隊深入基層一線,為廣大群眾送上精彩紛呈的新年文化大餐和文藝培訓,開展主題文藝演出5場和聲樂、器樂培訓活動200課時
  “邊演邊講邊學”已成為中央歌劇院黨建活動的慣例。1月6日下午,中央歌劇院四川文藝小分隊組建巡演臨時黨支部,組織一行17人(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參觀蒼溪紅軍渡紀念館,重溫黨的革命歷史、緬懷革命先烈、傳承革命精神。
  通過本次活動,歌唱家在追尋紅色足跡的過程中,緬懷先烈的豐功偉績,繼承革命精神,堅定革命理念,弘揚紅色精神,傳承紅色記憶,切身感受到革命的艱難歷程,進一步錘煉了黨性修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