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第三黨支部開展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集體學習
發布時間:2021-11-22 12:00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1-11-22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指導下,11月17日,第三黨支部組織開展集體學習,深入學習討論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
  活動以黨小組領學形式開展。緊密圍繞《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關於<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說明》等學習內容,科研處黨小組同志以《百年奮斗,偉大成就》為題,重點介紹在四個歷史時期黨面臨的主要任務和取得的偉大成就,並結合科研業務工作實際,談了對我國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的認識和體會﹔社會教育部黨小組同志以《十個堅持,百年堅守》為題,以黨的百年奮斗寶貴歷史經驗為主要內容,結合黨在百年征程中發生的重大歷史事件和涌現的英雄模范事跡,闡發了對百年以來黨領導人民進行偉大奮斗積累寶貴歷史經驗的學習思考。
  與會同志討論認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高度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努力從黨的百年奮斗中看清楚過去我們為什麼能夠成功、弄明白未來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成功,切實將初心融入靈魂,將精神化作動力,立足自身學習和工作實際,腳踏實地、埋頭苦干、銳意進取、積極作為,在新時代的“趕考之路”上邁出更大步伐,爭取更大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