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開展
青年“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交流活動
發布時間:2021-12-01 10:14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1-12-01
  11月26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以下簡稱“學院”)組織開展青年“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交流會。通過個人自主學習、講述紅色故事、座談交流討論、觀看教育視頻等形式,集體學習了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
  在自主學習的基礎上,學院青年理論學習小組10名代表,以百年黨史中的重大歷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事跡為線索,通過講述紅色故事、分享心得體會等方式,重點圍繞黨的百年奮斗歷史經驗的十個方面開展學習研討。隨後,大家共同觀看了“我是延安人——2004年習近平總書記專訪”視頻,重溫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陝北梁家河的七年知青歲月。
  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全會精神,胸懷“兩個大局”,心系“國之大者”,在學習百年黨史中堅定理想信念、汲取前進力量,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姿態、更加務實的作風扎實做好本職工作,為社會主義文化強國建設貢獻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