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第三黨支部與退役軍人事務部
培訓中心第一黨支部共同開展聯學共建活動
發布時間:2022-03-17 11:17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03-17
  近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第三黨支部與退役軍人事務部培訓中心第一黨支部以“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為主題共同開展聯學共建活動。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副院長陳鋒,紀委書記、副院長盧娟,第三黨支部黨員代表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與本次活動。
  活動中,雙方就各自基層黨建和培訓業務工作的基本情況、實踐探索、經驗做法、特色活動進行交流分享,並在此基礎上,重點圍繞“如何切實做到黨建業務兩手抓、兩促進,增強以黨建工作引領業務工作效能”“黨建工作中如何通過創新形式、創新手段強化支部活動感召力”“如何進一步加強培訓業務拓展、培訓模式創新”等方面展開深入探討。雙方共同表示,將在支部聯學共建和培訓項目拓展方面進一步開展深度合作。
  此次聯學共建活動讓大家受益匪淺。大家不僅分享了基層黨建和培訓工作的經驗做法,更在研討中碰撞出新的思想火花,激發出新的工作思路,讓大家在理論學習走深走實、制度機制守正創新、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等方面進一步拓寬了視野。大家一致認為,將認真梳理總結本次交流成果,將學習效能轉化為工作動能,以黨的建設和干部培訓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