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組織紀念《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發表80周年研討會
發布時間:2022-05-23 11:2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5-23

  近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與延安魯藝文化中心、延安文藝紀念館聯合組織“把最好的文藝奉獻給人民——紀念《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發表80周年研討會”,深入學習領會延安文藝座談會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和關於文藝工作重要論述精神。

  與會人員圍繞“重溫《講話》,賡續延安精神,持續推進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藝工作重要論述精神進課堂進頭腦”主題,就今後加深合作,陸續開展建黨百年文藝史研究,用好北京和延安魯藝資源研發系列課程,用藝術做培訓、用文藝講黨史、用藝術家故事和優秀作品故事講好“文藝黨課”等進行研討交流。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院長周慶富、副院長韓敬霞,延安魯藝文化中心主任、延安文藝紀念館館長劉妮以及雙方單位部分研究人員和有關部門負責人等參加研討會。(范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