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新黨員培訓班舉辦
發布時間:2022-06-21 09:12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06-21

  6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機關黨委主辦、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承辦的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新黨員培訓班在線上舉辦。部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巡視辦主任滿宏衛出席開班式並作開班動員。

  滿宏衛表示,舉辦本期培訓班是為幫助大家進一步端正入黨動機、提高思想覺悟、增強黨性修養,確保每位同志都能達到一名合格共產黨員的要求。他強調,要深刻認識開展新黨員培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認真把握此次培訓的學習內容,嚴格遵守學習紀律,確保培訓取得實效。

  此次培訓利用直播、錄播、視頻會議等方式在全國文化和旅游干部網絡學院平台上開展線上學習,參訓人員覆蓋部機關、直屬單位、國家文物局以及相關社會組織,共207人。培訓班重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重要講話精神、《中國共產黨章程》、《共產黨宣言》、加強年輕干部教育管理監督等內容,並精選10門選修課程,供學員們觀看學習。

  學員們表示,通過此次培訓,強化了黨員意識,增強了黨性修養,對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使命與責任擔當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未來要不斷夯實自己的理論根基,提高業務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