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新時代文化和旅游創新創意案例選編》專家評審會召開
發布時間:2022-06-28 10:11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06-28

  近日,《新時代文化和旅游創新創意案例選編》專家評審會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召開,會議採取線上線下結合的形式。來自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中央戲劇學院、北京市社會科學院、首都經濟貿易大學、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等單位、機構的專家參加了評審。

   

  與會專家認為,《新時代文化和旅游創新創意案例選編》書稿遵循堅持創新驅動原則要求,結合文化和旅游行業特點和工作實際,重點梳理了近年來文化和旅游工作中各級各地在創新發展方面的典型做法,內容豐富、結構合理、文字規范,具有堅持典型性、實效性、客觀性的特點,建議進一步修改完善,並強化成果轉化。 

  《新時代文化和旅游創新創意案例選編》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委托學院編寫,共面向全國征集遴選案例40項。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將進一步完善案例征集編寫機制,推進案例資源庫建設,為文化和旅游系統干部人才教育培訓提供教材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