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開展“七一”專題黨課
發布時間:2022-07-01 10:40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07-01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導黨員、干部深刻感受黨和國家事業的新變化新面貌新氣象,6月30日上午,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院長周慶富以“起步即是沖刺 開局就是決戰——直面疫情挑戰、努力開創培訓工作新局面”為題,為全院干部職工講“七一”專題黨課。


  專題黨課圍繞“走好第一方陣 我為二十大作貢獻”這一主題,以學思踐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主線,結合學院培訓工作實際,勉勵大家做為民服務孺子牛、創新發展拓荒牛、艱苦奮斗老黃牛,下一番“繡花”功夫,用“針”本事、往精處做、朝深處鑽,向實處干,化危機為契機、化挑戰為機遇,努力開創培訓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