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團委舉辦專題讀書沙龍活動
發布時間:2022-07-12 11:00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07-12
  為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激勵引導廣大青年同志堅定馬克思主義理想信念,7月8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團委組織舉辦第12期讀書沙龍,圍繞《讓馬克思主義成為一種生活方式》閱讀心得作專題交流分享。
  “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歸根到底是因為馬克思主義行”這是習近平總書記在“七一”重要講話中作出的一個新的重大論斷。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團委書記單俊杰就閱讀《讓馬克思主義成為一種生活方式》此書,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百年光輝歷程和其中涌現的先進人物事跡為佐證,介紹了自己對本書“循大道做小事建偉業”“煉本領強素質成新人”的心得體會。
  與會青年同志圍繞該著作的閱讀學習開展了深入研討。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論黨的青年工作》為廣大青年干部圍繞堅定理想信念、強化責任擔當、堅決做到對黨忠誠、做好青年工作和自身成長提供了根本遵循。強化理論學習,堅定理想信念,善於用黨的創新理論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是新時代共青團組織和青年同志的歷史使命。青年同志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青年工作重要論述為指導,立足於干部教育培訓新形勢新特點,堅持把學習理論與指導實踐相結合,科學把握干部教育培訓新規律,不斷增強履職本領,提高創新能力,在實干中展現擔當和風採,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