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文化和旅游部第49期駐外干部培訓班舉辦
發布時間:2022-07-18 10:12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07-18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外交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進一步加強駐外干部隊伍建設,提高駐外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和業務能力,第49期駐外干部培訓班於7月10日至16日在京舉辦。此次培訓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主辦,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承辦,57名即將赴任的駐外干部和駐外後備干部參加培訓。 

   

  為適應新時期、新形勢下文化和旅游工作需要,培訓課程緊緊圍繞國情宣介、文化活動、人文對話、旅游推介等工作職能依次展開,既有政策解讀和形勢分析,又有工作交流和實踐總結,講解翔實,內容豐富,強化了學員們的思考力、認知力、執行力和方向感。  

   

   

   

  參加此次培訓班的學員們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外交戰線新崗位上“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樹立好中國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