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校2022年春季學期處級干部進修班舉行畢業典禮
發布時間:2022-07-19 14:17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07-19

  中共文化和旅游部黨校2022年春季學期處級干部進修班經過三個月的緊張學習,於7月15日舉行畢業典禮。來自文化和旅游部31個單位以及福建、西藏、新疆的42名學員順利畢業。

  進修班按照中央黨校要求,開設了馬克思主義基本理論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性教育、領導能力和專業知識四個單元的專題學習。結合文化和旅游部特點,培訓班組織學員們聆聽了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堅定文化自信,推動旅游高質量發展”的專題報告等9次行業特色課。赴甘肅張掖開展了黨性教育實踐活動,有序開展了結構化研討、專題研討、學員講壇等學習活動。 

  學員們一致認為,黨校學習是短暫的,但理論學習是長期的,黨性鍛煉是永恆的。大家將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中青年干部提出的殷切期望,始終牢記初心使命,把在黨校學習的收獲付諸工作實踐,不斷拓寬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能力,自覺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黨和人民事業之中,為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奮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