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京津冀地區音樂制作人才高級研修班在京圓滿結業
發布時間:2022-08-02 06:54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08-02

  7月30日,北京文化藝術基金2021年度資助項目京津冀地區音樂制作人才高級研修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舉行了結業典禮。此次培訓共22天,學習內容豐富,課程精致,名家名師,薈萃齊聚。本次培訓線上線下同步進行,充分運用互聯網技術打造高品質教學,創同類教學國內領先地位。此次項目於3月份開始招生,7月10日正式開班全天授課,周末無休息,並於7月29日完成全部授課內容,總課時遠超過原計劃的180學時。 

  7月28日晚,全體學員通過線上線下融合互通的演出方式,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舉行了“‘喜迎二十大、贊歌新時代’原創音樂匯演暨京津冀地區音樂制作人才高級研修班成果匯報”匯演,將本次學習推向高潮。 

  據悉,京津冀地區音樂制作人才高級研修班即將在8月份期間舉辦“喜迎二十大、贊歌新時代”原創音樂線上展播系列活動,進一步呈現本次培訓的教學成果,推動京津冀原創音樂作品的創作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