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
發布時間:2022-08-31 10:12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08-31
  8月26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院班子成員、各支部書記、各部門負責人及院團委書記參加本次學習,院長周慶富主持會議。
  院班子成員,黨委辦公室、教務處、研究室、文化產業培訓部負責人結合工作實際交流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生動記錄和反映了2020年以來中國共產黨人偉大的實踐創造和理論創造,集中展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統反映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權威著作,讓我們加深對中國之路、中國之治、中國之理的理解具有重要意義。
  周慶富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最重要的政治任務,要將《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與前三卷作為一個整體,聯系貫通起來深化學習,深刻領會其蘊含的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實踐要求。要胸懷“國之大者”強化學習,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習近平總書記談治國理政“操其要於上而分其詳於下”,要堅持整體學和重點學相結合,自覺地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切實推動學院干部教育培訓工作。各黨支部要把《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作為“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的重要內容認真組織深入學習,要及時把《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納入培訓教學重要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