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集體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盛況
發布時間:2022-10-17 10:18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10-17

  10月16日,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召開,習近平總書記代表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為落實部機關黨委通知要求,做好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做表率、學在前,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組織副處級以上領導干部在第二報告廳集體收看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

  通過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大家深刻感受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的裡程碑意義,充分認識我們黨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的新境界,深入理解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共產黨的中心任務,認真學習黨中央對今後五年和更長時間對黨和國家事業的戰略安排。作為文化和旅游教育培訓工作者,大家對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提出的“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感到鼓舞人心、信心倍增,紛紛表示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高質量做好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訓工作,為建成社會主義文化強國不斷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