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1:15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為落實文化和旅游部機關黨委通知要求,做好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副處級以上領導干部集體收看了黨的二十大開幕會盛況,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對黨中央關於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的戰略部署感到鼓舞人心、信心倍增。大家表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干部學院、部黨校的職責使命,一定要學在前、做表率﹔一定要舉全院之力辦好部黨組即將在學院舉辦的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班﹔一定要統籌謀劃、及時推進黨的二十大精神進教材、進課堂、入腦入心,高質量做好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訓工作,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貢獻力量。

  大家在學習中深刻感受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的裡程碑意義,充分認識我們黨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的新境界,深入理解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共產黨的中心任務,認真學習黨中央對今後五年和更長時間對黨和國家事業的戰略安排。作為文化和旅游教育培訓工作者,大家紛紛表示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高質量做好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訓工作,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不斷奮斗。(王偉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