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
專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1-14 09:45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11-14

  11月10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學院黨委委員、各支部書記、各部門負責人、團委書記參加會議。會議由學院黨委書記喻劍南主持。

  會上,喻劍南同志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擴大)會議、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議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會議精神,傳達了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在會議上講話的主要內容。學院院長、黨委副書記馬峰傳達了部領導在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議上的發言要點和盧映川副部長在文化和旅游部第2期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班大會交流主持講話的主要內容。與會同志圍繞部領導對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結合工作實際進行了學習交流。

  會議認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把這一重大政治任務作為重中之重,貫穿學院各支部各部門工作始終,貫穿學院培訓教學工作始終,貫穿學院黨建工作始終,在學中干、在干中學,以扎實學習成效推進干部教育培訓工作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