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舉行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報告會
發布時間:2022-11-23 10:24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2-11-23
  為認真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邀請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文史部二級教授、博士生導師徐平來院為黨員干部作“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專題報告。
  徐平教授在報告中圍繞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重大意義和主題,“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新時代新征程中國共產黨的使命任務”等五個方面,結合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大會期間系列重要講話進行了系統闡釋。
  與會同志一致認為,通過聆聽報告,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理解,要把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在推進黨的二十大精神進教材、進課堂、進頭腦上下功夫,充分發揮干部學院、部黨校的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訓主渠道主陣地作用。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領導和部分黨員干部參加本次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