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召開
2022年度表彰會暨2023年重點工作推進會
發布時間:2023-03-20 09:36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03-20

  為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以下簡稱“學院”)新一屆黨委部署要求、推動學院工作高質量發展,3月14日下午,學院舉行2022年度表彰會暨2023年重點工作推進會,學院全體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會議表彰了2022年度先進基層組織、優秀基層組織負責人、優秀支委、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部門、優秀中層干部、優秀員工,受表彰代表上台領獎。

  會上,學院院長馬峰從加強和改進黨校工作、提升教學培訓質量、加強科研咨詢服務、提高服務保障水平四個方面,對學院2023年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明確了工作思路,提出了目標任務,確定了工作路徑和具體措施,要求各部門以真抓實干的作風扎實推進重點工作,力爭交上一份滿意的年終答卷。

  學院黨委書記喻劍南在總結講話中指出,全院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建校90周年慶祝大會暨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做好新時代的傳道、授業、解惑工作,大力弘揚學習之風、朴素之風、清朗之風,營造潛心治學、虔誠問道的氛圍,使得學院成為黨性鍛煉的“大熔爐”、素質本領提升的“練兵場”,不正之風的“淨化器”,在造就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文化和旅游干部隊伍上實現積極作為。

  一年之計在於春。大會在新學年伊始召開,激勵先進、強化共識、凝聚力量。學院將繼續堅守“為黨育才、為黨獻策”黨校初心,在干部教育培訓事業上奮楫揚帆、乘風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