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
學習文化和旅游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主題教育動員大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3-04-13 12:37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04-13

  4月11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以下簡稱“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文化和旅游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大會精神。學院領導班子成員,各支部書記及支部委員,各部門正副處級干部,工會、團委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為全黨深入開展主題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學院、黨校要把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同全面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建校90周年慶祝大會暨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緊密結合起來,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和實踐意義,堅守“為黨育才、為黨獻策”黨校初心,扎實深入開展好主題教育工作。 

  會議傳達學習了文化和旅游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大會精神,進一步明晰了這次主題教育的重要意義、目標要求和重點工作,為高標准高質量嚴要求開展學院主題教育奠定了基礎。 

  會議要求,學院要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黨組工作部署,立即啟動學院主題教育,及時與部巡回指導組對接溝通,立足學院、黨校實際制定主題教育實施方案,成立相應領導機構和工作機構,確保主題教育有條不紊、推進有力、見行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