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大美新疆由“我”講述 新理念繪制新畫卷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自駕車旅居車營地建設專題培訓班圓滿結業
發布時間:2023-04-13 14:29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04-13

  4月6日至12日,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藝術教育中心和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承辦的“全國文化和旅游干部素質能力提升工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自駕車旅居車營地建設專題培訓班”圓滿結業。 

  參訓學員由來自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各地區的文化和旅游干部,自駕游、旅居車營地企業負責人組成。培訓旨在促進自治區全域旅游縱向發展,提高新疆旅游品質和影響力,大力推進“旅游興疆”工程升級創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領導在開班動員時提出,要求各位學員要主動接受挑戰,通過所學,積極發揮好各自的作用和優勢,迎難而上,繼續為繁榮發展自治區的文化和旅游事業作貢獻。

  培訓安排了專題講座、現場觀摩、研討交流等多種教學形式,邀請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中共中央黨校、中國社會科學院等領導干部、專家學者進行授課,還邀請抖音集團、獵戶座集團等企業高管分享經驗,在加強黨性修養和理論教學的同時,課程著眼行業發展、緊貼業務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