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大會
發布時間:2023-04-21 09:35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04-21


  4月17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落實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部署,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大會。學院全體干部職工參加會議,學院院長、黨委副書記馬峰作動員講話,部主題教育巡回指導組第8組組長宋晨到會指導並講話。會議由學院副院長陳鋒主持。

  會議對學院主題教育進行動員安排,強調要全面准確把握主題教育的總要求和根本任務,對標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實施方案,結合學院實際,把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有機融合、一體推進,在充分發揮學院、黨校在主題教育中的主渠道主陣地作用方面做出表率,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壓緊壓實責任,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

  宋晨在講話中對學院深入開展主題教育提出具體工作要求,強調學院要高度重視、統籌安排、一體推進,要將學、做、查、改結合起來,找准問題根源和解決問題的切入點,一抓到底,確保主題教育見行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