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專題學習會
發布時間:2023-04-21 08:59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04-21

  4月17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研討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院班子成員、各支部書記、各部門負責人及院團委書記參加,學院院長、黨委副書記馬峰主持會議。

  大家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從新時代新征程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高度,深刻闡述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目標要求,對做好各項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具有極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在開展主題教育過程中,我們要反復學習、深刻領會、貫徹落實。

  會議強調,要牢牢把握“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這一總要求,與全面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建校90周年慶祝大會暨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緊密結合,把講話精神貫穿主題教育始終,貫徹到學院工作全過程各方面,確保學院主題教育見行見效,努力推進學院、黨校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