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擴大會議
發布時間:2023-05-15 11:04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05-15

  5月11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以下簡稱“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文化和旅游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交流大會精神。學院班子成員、各部門正副處級干部、各支部書記、團委和工會負責人參加,學院黨委書記喻劍南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書記、部長胡和平在文化和旅游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交流大會上的講話主要內容、部主題教育有關文件精神,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確保主題教育政治性、嚴肅性,持續抓好理論學習,堅持原原本本學、聯系實際學,努力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工作成效。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調查研究的重要論述,結合實際對目前開展的調查研究工作進行審視分析,優化完善調研具體方案或調研計劃﹔要切實加強指導督辦,堅決防止和糾正調查研究不良傾向,堅持問題導向,通過真調研、真解決問題,尋找務實管用的破解之策,有力推動學院各項工作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