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國非遺傳承人研修培訓計劃2021—2022年度
績效考核工作圓滿完成
發布時間:2023-05-30 16:09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05-30
  在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質文化遺產司指導下,截至2023年5月,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負責執行的中國非遺傳承人研修培訓計劃2021—2022年度績效考核工作圓滿完成。
  2022年10月,根據《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研修培訓計劃實施方案(2021—2025)》工作要求,經會商教育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相關司局,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質文化遺產司委托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對各地2021年1月至2022年12月期間實施完成的研培項目開展績效考核工作。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根據第三方評估工作要求,有序組織院校自評、省廳初評、線上交叉互檢等工作,對全國96家高校實施的146期研培項目進行績效考核評估,並形成第三方評估意見。在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質文化遺產司指導下,考核工作於2023年3月中旬組織專家評審,共遴選出50個教學管理規范、保障工作到位、教學成果突出、工作經驗豐富的優秀研培項目予以表彰。此外,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編輯印制了《2021—2022年度績效考核優秀成果摘編》,完成了“中國非遺傳承人研修培訓計劃現場交流活動”優秀成果展板內容編審、證書制作、視頻集錦、成果宣傳及專題交流組織等相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