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新疆培訓基地揭牌
發布時間:2023-10-17 08:56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3-10-17

  10月13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新疆培訓基地”在新疆文化藝術學校舉行了揭牌儀式。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以下簡稱“學院”)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新疆藝術劇院、新疆文化藝術學校有關領導參加了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   

  近年來,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一直保持密切合作。2020年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以來,雙方在共同推進人才培養、資源發掘、案例總結、人才交流、科研咨詢等方面進行了一系列謀劃,並在全國各地和疆內合作舉辦黨政干部、文化藝術、旅游發展、文博等4大類培訓班50余期,培訓學員近8000人次,為全力落實“文化潤疆”工程,扎實推進“旅游興疆”戰略,提供了人才支撐和智力保障。 

  揭牌儀式結束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藝術創編培訓班進行了結業匯報演出  

  學院新疆培訓基地的設立,是學院與地方合作共建培訓基地的又一豐碩成果。下一步,學院將以新疆培訓基地作為新起點,不斷創新教學模式、豐富教學資源、深化交流合作,為推進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貢獻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