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專題學習
發布時間:2024-04-08 09:17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4-04-08

  4月2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以下簡稱“學院”)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習近平文化思想。中心組成員,各部門、團委、工會負責人參加,黨委負責同志主持會議。

  在深入學習習近平文化思想的基礎上,各部門交流了落實學院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實施方案的主要做法,研討下一步工作計劃。大家認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是學院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是堅守“黨校初心”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是推進黨建與業務深度融合的主題主線,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落實到學院工作的各方面全過程。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細化、實化“五個一”工作機制,將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納入學院年度重點工作,明確各部門職責分工,通力合作,一體化推進完成理論學習、研究闡釋、專題培訓等年度工作任務﹔要講究工作方法,堅持問題導向和結果導向,加強督促檢查,確保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