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與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發布時間:2024-04-08 09:24 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2024-04-08

  4月3日,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計金標一行應邀來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以下簡稱“學院”)交流座談。期間,雙方代表共同簽署了《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與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在戰略合作協議框架下,雙方將在專業化人才培養培訓、科研和智庫建設、產學研融合、國際交流合作項目等方面加強戰略合作,攜手推進兩院教學、科研和國際人文交流工作高質量發展。

  簽約儀式前,計金標院長一行參觀了學院新文旅創新融合體驗中心、數字文旅應用課堂和美麗中國學習中心等教學設施,並就落實文化和旅游部高校共建工作會議精神,推進雙方資源互補和共建共享深入交換了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