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專項工作 > 干部培訓
干部培訓
人事司開展學習黨史知識線上培訓
發布時間:2021-03-23 14:55 來源: 編輯:人事司
信息來源: 2021-03-23

  為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給部系統干部職工學習黨史知識創造便利條件,根據文化和旅游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方案的有關要求,人事司於315日起在文化和旅游干部網絡學院組織開展學習黨史知識線上培訓班,面向部機關各司局及直屬單位在職工作人員開展在線培訓。 

  本期培訓班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教育引導部系統干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不斷提高思想理論水平,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人事司精心設計培訓內容,邀請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的相關領導和專家,圍繞中國共產黨的創立、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與新中國的建立、黨對中國社會主義建設道路的探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開創與發展、黨的十八大以來的歷史性成就等內容做專題講座。 

  培訓開始僅一周,部系統已有干部職工萬余人完成注冊報名,4000多人登錄上線學習。學員紛紛反映,通過此次線上培訓,加深了對黨史知識的學習了解,對黨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會議、重要人物有了正確認識。本次線上培訓將持續到430日,學員須完成10節課程學習,方可獲得電子結業證書。下一步,人事司將不斷加強探索,綜合運用多種方式方法,持續深化推進黨史學習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