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出行提示
出行提示
駐西班牙使館對旅西學子的溫馨提示
發布時間:2022-04-12 10:14 來源:領事直通車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領事直通車 2022-04-12

  四月西班牙本土節日密集,各校學術旅行安排較為頻繁,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在此祝各位同學節日快樂、健康平安、學業順利,並溫馨提示大家注意以下事項:

  西班牙疫情尚未完結,請同學們繼續做好個人防護,切不可放鬆警惕,盡量避免前往人員密集場所或參與大型群體聚集活動。如需前往,請佩戴口罩,攜帶消毒液等防護用品,與他人保持安全距離,自覺遵守當地防疫規定。

  請同學們提高警惕、加強自我保護。妥善保管證件和財物,注意出行安全。另,近期以假冒使館名義進行電信詐騙的情況有所增加,請同學們繼續保持防范意識,建議密切關注使領館官網、微信號等渠道發布的各類安全提醒。

  請同學們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在享受節假日之余,做好學習規劃,張弛有度,合理安排生活。與家人保持聯系,聊聊近況、報報平安。

  最後,祝同學們健康留學,平安留學!

  緊急聯系方式

  西班牙急救電話:112(加泰羅尼亞地區建議撥打061)

  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熱線(24小時):+86-10-12308﹔+86-10-59913991

  駐西班牙使館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34-699089086

  駐巴塞羅那總領館領事保護與協助電話:+34-932125622

  駐西使館文化處(教育)聯系方式:xbyjy@moe.edu.cn+34-91388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