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關於公示第一批擬入選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鄉村名單的公告
發布時間:2019-07-12 17:3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7-12

  按照《“十三五”旅游業發展規劃》《國務院關於促進鄉村產業振興的指導意見》提出的建立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要求,文化和旅游部會同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開展了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遴選工作,確定了第一批擬入選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鄉村名單,現予以公示。 

  我國公民和法人機構如對入選鄉村有異議,請於2019716日前,實名向文化和旅游部書面反映(郵寄時間以郵戳為准),並同時提供事實理由和相關依據、證據,以及反映人姓名、工作單位(或反映機構名稱)、身份證號(或統一社會信用代碼)、聯系方式,以便核查。 

  郵寄地址及郵編: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10號文化和旅游部資源開發司,100020 

  聯系電話:010-59882584                 

    

  附件:第一批擬入選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鄉村名單 

    

                          文化和旅游部 

    20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