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榮獲2022中國旅游商品大賽(健康主題)2金1銀2銅
發布時間:2022-12-14 11:27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12-14

  12月8日,2022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健康主題)在浙江義烏舉辦。安徽省選送的21件參賽作品,從全國387套、3760件參賽商品中脫穎而出,榮獲2金1銀2銅佳績,獲金獎數和獎牌總數分別位居全國第一和第二。 

  本次大賽以健康為主題,從獲獎的旅游商品看,主要有以下特點:一是科技化明顯,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層出不窮﹔二是時尚感突出,迎合現代生活和流行趨勢審美﹔三是藝術化表現,產品多將健康功能和藝術表現相結合,適應實際需求。 

  近年來,安徽省大力加強旅游商品建設,鼓勵研發,加強引導,以賽提質,以展促銷,不斷提升產品競爭力、影響力。安徽省旅游商品品質得到提升,品牌逐漸彰顯,商品購物消費在旅游消費中比重不斷上升,成為旅游高質量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