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編撰年度文化旅游產業發展報告
發布時間:2023-02-24 16:56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2-24

  2月23日,在“淮仁堂杯”第二屆安徽文化旅游產業2021—2022年度頒獎盛典暨新春聯誼會上,安徽省文化和旅游產業促進會預發布了《2022年度安徽文化旅游產業發展報告(藍皮書)》,受到文旅行業廣泛關注和重視。

  2022年,安徽文旅產業經歷了深刻變化,行業發展遭遇重大沖擊。安徽省文化和旅游產業促進會秉承辦會宗旨,心系會員,關注市場,組織該會專家和有關學者積極開展文旅產業調研,了解現狀,把握動態,分析研究,提出對策,初步形成了文旅產業年度發展報告主體框架。在進一步充實完善、多方征求意見後,安徽省文化和旅游產業促進會將出台正式報告,旨在為政府主管部門決策提供參考,為行業經營者開闊思路,更好地謀劃下一步發展。報告的編撰,體現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產業促進會為政府服務、為產業服務、為會員服務的初心宗旨,展示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產業促進會專家智庫的科研實力和產業洞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