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安徽
安徽
“相約安徽﹒向春而行”百家媒體旅游推介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3-03-21 10:16 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3-21

  3月17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傳部指導、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相約安徽﹒向春而行”百家媒體旅游推介活動啟動儀式在合肥舉辦。

  本次活動邀請了來自中央駐皖媒體、省直媒體,以及長三角地區媒體,組成八支採風團,分赴“最美皖南、歡樂沿江、休閑皖中、紅色大別山、風情淮河、傳奇皖北”,深入景區(點)、美麗鄉村、特色街區、風景廊道、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進行宣傳推介﹔同時,聯動京津冀、粵港澳大灣區、中部地區等區域的500余家媒體和融媒平台,通過移動傳播、視頻傳播、互動傳播、社交傳播等多種形式進行集中立體推介。據悉,媒體聚焦“賞花踏青、鄉村休閑、尋味美食、運動康養、親子研學”五大系列產品,全景式展現安徽省文旅產業新場景、新成果,吸引眾多網民點贊打卡、旅游消費。 

  啟動儀式上特別發布了一批涵蓋了春景、春味的六大安徽賞花踏青、美食旅游線路產品。與啟動儀式同步開展得還有“皖美好味道﹒百縣名小吃”集中展示宣傳推廣活動。 

  此外,為配合這次活動,安徽還推出了旅行社獎補、自駕游獎補、景區門票減免、餐飲住宿優惠4個系列73條惠企惠游政策,向廣大游客發出實惠的“春游邀請函”。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標准庫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