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昌平溫泉文化節開幕
發布時間:2019-11-27 09: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27

  11月26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昌平區政府主辦、昌平區文化和旅游局承辦的第十六屆北京昌平溫泉文化節在昌平九華山庄開幕。活動將持續至2020年1月31日。

  本屆溫泉文化節以“仰承山水 愛上昌平”為主題,旨在通過舉辦文化論壇、設計走進美麗鄉村、線上惠民搶票活動,全面展示昌平區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充分展現昌平文化旅游的新形象,讓更多市民、游客感受科教引領、文旅融合、宜居宜業的新昌平。

  當天,在以“文旅融合賦能三條文化帶建設”為主題的文化論壇上,與會嘉賓提出,要以文化創意為依托,實現資源轉化、資源活化,通過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賦能大運河文化帶、長城文化帶、西山永定河文化帶建設。(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