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廣東旅游宣傳活動
暨廣東友好使者訪問柬埔寨活動在廣州舉行
發布時間:2018-07-02 10:54 來源:廣東省旅游局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廣東省旅游局 2018-07-02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明旅游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嚴格落實文化和旅游部關於開展“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主題活動的重要部署,6月29日,由廣東省旅游局主辦,廣東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廣東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支持的“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廣東旅游宣傳活動暨廣東友好使者訪問柬埔寨啟動儀式在白雲機場T2航站樓舉行。廣東省旅游局副局長曾曉峰、廣東省外事辦涉外安全處處長葉藍、廣州白雲機場副總經理王曉勇、廣之旅旅行社副總裁趙文志等相關單位負責人,以及出訪柬埔寨的廣東友好使者和廣東省旅游志願者、出境游組團社和媒體業界代表共120多人參加本次活動。

  曾曉峰在啟動儀式上表示,本次活動是全省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文明旅游工作的具體行動,是落實中央文明辦、文化和旅游部關於“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工作部署的有效舉措,也是推動全省旅游行業精神文明建設、提升游客文明素質、優化文明旅游形象的重要抓手,更是全省召開出境游行前會的良好典范。

  活動儀式現場,旅游志願者代表宣讀《文明旅游 為中國加分 出行有禮倡議書》,並與所有志願者一起倡導做文明旅游踐行者和宣傳者,為提升廣東省文明旅游形象貢獻力量。

  廣東省旅游局還聯合相關單位為廣東文明旅游、出行有禮的旅游志願者頒發證書,向游客派發了文明旅游宣傳資料,現場引導和宣傳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