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旅發委黨組傳達學習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等會議精神
發布時間:2018-10-18 12:33 來源:甘肅省旅游信息數據中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甘肅省旅游信息數據中心 2018-10-18
  10月16日上午,甘肅省旅發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常委擴大會議、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精神,並對委機關貫徹落實作了具體安排部署。甘肅省旅發委黨組書記、主任陳衛中主持會議並講話。都偉、火玉龍、田學功等委領導參加會議。  
  陳衛中強調,省委、省政府把脫貧攻堅工作作為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要求各市州、各部門不折不扣做好貫徹落實工作。省旅發委要緊密結合工作實際,將會議精神融會貫通到旅游工作的各個環節當中。一是各處室、各單位要傳達學習林鐸書記、唐仁健省長的講話精神,切實抓好省旅發委的工作。二是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確保各項政策措施全面貫徹落實,加快推進旅游強省建設。三是推進重點工作落實。要對委機關今年的重點工作進行一次“回頭看”,尤其是對省旅發委脫貧攻堅工作要進行一次“回頭看”。突出抓重點,做好旅游扶貧工作,特別是要抓好鄉村旅游扶貧工作,把資金用好用到位,切實推進鄉村旅游快速發展,著力助推脫貧攻堅﹔突出抓增長,做好旅游指標的統計分析,確保旅游業相關數據准確細致﹔突出抓宣傳,做好冬春季旅游惠農措施和宣傳工作,尤其是要發揮好智慧平台的作用,做好宣傳促銷相關工作,做熱冬春季旅游市場﹔突出抓作風,嚴格遵守紀律,轉變工作作風,努力推動旅游業發展邁上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