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質量監測中心揭牌
發布時間:2022-11-29 09: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29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質量監測中心日前正式揭牌。該機構由原湖北省文化和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更名而來,原湖北省旅游監察總隊牌子不再保留。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李述永在揭牌儀式上講話。她表示,成立湖北省文化和旅游質量監測中心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提升湖北文化和旅游服務質量,推動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湖北省文化和旅游質量監測中心承擔著重要的職責使命,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加強文化和旅游服務質量監測評估,高效快捷解決好人民群眾反映的各類問題,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對文化和旅游美好生活的需要。

  據了解,湖北省文化和旅游質量監測中心成立後,主要承擔全省文化和旅游服務質量熱線和投訴信息的受理、投訴問題暗訪、評估和監測等服務質量相關工作,組織開展文化和旅游相關政策法規宣傳和投訴處理工作培訓,協助開展文化和旅游標准化相關工作。(程芙蓉)